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年度第一期“我们的讲堂—机关事务大家谈”开讲了

发布日期: 2021- 04- 12 11: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月8日下午,2021年度第一期“我们的讲堂—机关事务大家谈”如期开讲。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青主持,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事业单位有关干部职工以及市民中心服务外包公司的物业管理人员参加。

此次讲堂以行政办公区域公共空间美化的探讨为主题,特邀杭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设计系教授陈冀峻作了题为“机关单位办公用房公共空间美化导则”的主旨分享。陈冀峻围绕室内绿化和室内陈设两个方面,引用了大量的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市民中心部分公共空间的室内陈设现状作了专业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优化改进的思路。与会人员都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我们的讲堂—机关事务大家谈”活动自2019年正式启动以来,已连续开展三年,旨在通过“干部职工自己谈” 和“借助外脑专家讲”结合的方式,就机关事务相关领域的议题开展交流分享、触发思维碰撞,以增进学习交流、促进知识共享、提升干部素养、营造积极文化,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局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