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重走“长征”路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 2021- 04- 13 14: 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月10日,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与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双千”结对联建活动。此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走‘长征’路学党史健步行”为主题,引导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2989025921_33158891035_IMG_20210410_101451

党员们首先走进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详实的史料和大量的图文,深入了解余杭、杭县两县人民奋起抗日的历史史实。党员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将伟大的抗战精神融入到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肩负起各自的担当与使命。

lADPD3W5OEHwDcHNDADNEAA_4096_3072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随后,党员们开展重走“长征”路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大家沿着设置的瑞金、飞夺泸定桥、翻雪山、过草地、延安等长征路线的13个打卡点进行扫码答题。通过答题打卡,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浸润式教育学习,让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工农红军万里长征的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不屈精神和坚韧意志。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长征”,重走“长征”路,是为了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党员们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走好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