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
“重走党史之路”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16 17: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jpg

4月16日上午,阳光和煦,微风轻拂。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支部党员和退休支部党员一起到梅城镇重走党史之路,通过红色历史熏陶,更好地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2.jpg

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澄清门,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在中共建德县委第一任书记童祖恺就义点驻足默哀一分钟。“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罢了。”年轻党员感叹说。随后,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中共建德县委旧址、中共建德小组纪念馆等,重温入党誓词,品尝“忆苦思甜”餐。“这个餐盒真唤起我小时候的记忆,当时我们也是带着这个铁皮盒去蒸饭吃,也没什么菜,现在条件真的是太好了。”不少党员感叹道。

3.jpg

下午,机关支部党员来到建德市党群服务中心“致学厅”,集中观看红色老电影《地雷战》。“这个片子有点年代了,还是黑白电影,我都没看过。”年轻党员胡娟说,“我平时也不太看这种老电影,没想到这么多年的片子现在看令人热血沸腾。”

下阶段,中心将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学习内涵,激发党员干部汲取力量,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