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双千”结对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16 17: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jpg

为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4月15日,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三个在职党支部赴上城区四季青街道运新社区开展“双千”结对联建活动。

5.jpg

活动过程中,局机关党委和第二、第六、第七党支部负责人与运新社区党委和社区三个网格党支部负责人面对面座谈,相互交流今年党建主要工作计划,共同探讨年度结对联建活动计划。双方基层党支部还“一对一”签订了联建协议书,约定共同开展党建工作联建、重大任务联手、党员管理联抓、主题活动联搞、精神文明联创、公益事业联办、文化活动联谊、社区服务联帮等一系列工作。通过开展联建活动,深化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服务和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制,教育引导机关在职党员通过参与社区管理、结对帮扶、便民服务、治安巡防、文明劝导等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社情民意、体察民生需求、解决群众困难,促进机关党员干部密切联系服务基层,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基层党建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6.jpg

参加结对联建活动的党员们还与社区党员一同聆听了市委党校副校长廖志林所做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中共党史中的特殊地位》专题讲座。(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