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服务保障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02 16: 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3月25日,服务保障中心第一、二党支部结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首个“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13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在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随后,支部书记介绍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党员代表林信瓦、聂郁锦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了入党心路历程,并带领各位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誓言,重新检视了入党的初心。最后,大家开展互动交流,并向过生日党员表达了祝福。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后续,中心第一、二党支部将通过赠送电子贺卡、交流祝福、重温入党誓词、赠送书籍、递交承诺书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党员们每月过上一个不一样的“政治生日”,以表达对党的忠诚与信仰。(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