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共过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

发布日期: 2021- 04- 02 16: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3月25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共过“政治生日”,同时发放《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每位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中,支部书记黄田法等4名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初心,分享了成长历程。整个活动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使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对于每名党员来说,组织上的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党却是一生一世。“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通过这样的方式提醒和鞭策每一位党员干部不能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局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