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4- 02 16: 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3月26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娟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服务保障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卫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韩卫强调,一是要躬身入局学习原著,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沉下心,全面系统地弄清楚历史事件的来龙去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切实增强历史自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深刻体悟百年党史,筑牢思想精神高地。百年党史是一部艰苦卓绝的斗争史,是一部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创新史,是一部“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印证史,是一部刀刃向内自自我革命的革新史,全局党员干部要真学真悟,学出成效。三是充分汲取奋进力量,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通过学习党史,牢牢把握发展大势,重点围绕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数字化改革、治理现代化等方面,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全局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和有关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处室、各单位把有关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确保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