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局杜芬萍副局长调研指导机关幼儿园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4- 02 16: 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月1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芬萍,幼教处处长陶瑾一行莅临机关幼儿园灯芯园区调研指导。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副局长孔斌,机关幼儿园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园区户外环境、室内公共空间、教室等区域。

7.jpg

座谈会上,园长冯伟群作了题为《优质办园——文化、课程、师资并举》的工作汇报,重点围绕文化制度、课程优化和名师引领三个板块进行介绍。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机关幼儿园七十一年的文化传承、以儿童为本的课程建设以及专业精进的队伍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杜芬萍表示,通过对幼儿教育事业的全方位交流和学习,看到了市府机关幼儿园在发展过程中目标任务明确、自我评估清晰、课程规划精细、名师引领实效。

8.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市民中心“小人国”早教部,就整体环境和个性化课程开展调研。杜芬萍对蒙氏班特色课程与园本课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及充分利用周边资源,有效拓展幼儿活动内容和空间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幼儿园将进一步提升办园质量和教学水平,努力打造更加富有品牌特色的优质幼儿园。(机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