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述往思来  向史而新——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 04- 21 10: 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IMG_256

4月16日,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和“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余连星,二级巡视员施永胜以及组织人事处、资产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中所彰显的理想信念、担当精神、务实作风、为民情怀,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牢记宗旨使命,扎实推进学习,努力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源泉。

韩卫强调,开展《习近平在浙江》和“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专题学习,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更是实际工作的需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战略的眼光格局、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严以律己的作风等点点滴滴,不仅是为了更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是为了扛起使命担当。全局上下要结合机关事务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特别是在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中,体现工作担当,实现自身价值,为机关事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局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