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与机关车管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28 17: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d75f74f6ef01b9e58f64483bdc58bc.jpg

4月的运河边,微风缓缓、细雨绵绵。4月25日,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和机关车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拱墅区桥西历史文化街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启“桥西廉线之旅”。“桥西廉线”是拱墅区纪委监委为进一步推动清廉文化建设、拓展清廉文化阵地所开辟的线路。党员们前往方回春堂“问廉医”、老开心茶馆“看廉戏”、拱宸书院“品廉韵”,在“运河清风”中接受了沉浸式、场景化的清廉文化教育、熏陶和洗礼,更树立了“牢记宗旨、永葆本色”的决心。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187094b93326ff3cc9128e5e7d3a55.jpg

在观看廉政节目后,两个党支部4月入党的党员与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一同进行了宣誓仪式。行程的最后,党员们还联合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行动,为营造运河优美环境贡献一己之力。(基建处、车管处、机关车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