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学习党史见行动  践行宗旨惠茶农

发布日期: 2021- 04- 06 10: 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9.jpg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4月2日,我局2个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集中赴富阳区春建乡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

10.jpg

正值春茶生产季节。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一到富阳区春建乡春建村,直奔田间地头,和茶农一起采摘茶叶,体验采茶的辛劳。采摘过程中,党员们向茶农朋友们了解今年茶叶生长情况、采摘组织情况、生产销售情况等。在农户的茶叶生产加工车间,观摩茶叶加工炒制过程,并向农户了解茶叶的销售渠道和价格。在村委的协调下,向农户直购茶叶,共帮助销售茶叶约260斤。

自“百千万”活动启动结对富阳春建乡以来,我局始终关心关切结对乡的实际困难,扎扎实实办实事、解难题——帮助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协调解决自来水入户、茶山林道等实事项目,支持改造村党员活动室,机关幼儿园与春建中心幼儿园签订互助协议并常态化开展支教活动。

11.jpg

党员们表示,为民服务无止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观、群众观,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