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桐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 04- 07 10: 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de7ixdawrdno22\FileStorage\Temp\f1bd070865b3615204bba9c19fc52020.jpg

3月25日下午,桐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海静,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一指导组组长滕建明,桐庐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华杰到会指导。

会议全面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工作,随后中心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周海静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结合自身经历、工作经验等,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指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既是行政机关,也是服务机关,平时的工作不显山不露水,但是非常重要。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中心在各项服务保障和人员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队伍建设有了大提升,大院面貌有了大转变,服务工作有了大推进。同时,要求中心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务求实效学党史、入脑入心悟思想、担当作为办实事,奋力开启机关事务工作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为建设美丽幸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县保驾护航。(桐庐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