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发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

发布日期: 2021- 04- 07 10: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说明: 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1日下午,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板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促成效,体现学习成果。一要学深悟透初心使命,建设实干后勤。二要学深悟透为民情怀,建设温暖后勤。三要学深悟透创新精神,建设数智后勤。四要学深悟透从严要求,建设模范后勤。同时,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注重运用系统观念和系统思维,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知行合一,健全工作机制,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说明: 重温入党誓词

动员会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前往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和杨之华纪念馆参观学习。进入展馆之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纪念馆内的历史图片和实物陈列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革命者的铮铮铁骨和农民群众的伟大力量。听讲解员讲解那段峥嵘的革命历史,党员们都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从中感受到了“敢为人先,永不满足”的红色精神。

说明: 集体照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