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忆英烈、践初心”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4- 07 10: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月6日早晨,雨后初晴,建德市新安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山脚下已聚集了不少党员干部,大家佩戴党员徽章,手捧菊花,排着整齐的队伍,拾级而上,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学党史、忆英烈、践初心”活动。

“在清明这个慎终追远、思古怀今的特殊时刻,最不能忘记的是那些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国家繁荣和富强、为人民幸福和安康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和人民英雄......”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站在纪念碑下,严肃庄重的说道。

全体党员干部手捧菊花,依次走到纪念碑下敬献花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组书记、主任胡卫明的领誓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紧握右拳,声音洪亮,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三名党员代表分别朗诵烈士家书《王德三在狱中遗书节选》和《英烈颂》。全体党员还依次参观了革命烈士英名墙。

下午,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不忘苦难历史、继续砥砺前行,中心邀请建德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为大家授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及启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深刻体会,在常学常新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