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新任局管中层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 05- 12 09: 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说明: C:\Users\6212\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508084106.jpg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培育管理,落实“两个担当”良性互动,近日,我局召开新任局管中层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一级调研员何青主持会议,2020年度新任局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回顾总结履新以来的所思所想所干。局有关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韩卫对新任局管中层干部的履职表现予以鼓励和肯定,他指出,中层干部是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能对自身进行科学评价,并以此为起点,强化学习、精进业务,不断赢得群众的认可。

韩卫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三力”,保持政治坚定。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中央和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执行到位。二是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真诚服务的理念,终身学习、一专多能、勤勉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能力。三是要顾全大局,提升自身修养,始终做到将个人的成长与机关事务发展同频共振,虚怀若谷、接受考验,不负组织、不负韶华,既拥抱美好,又心存善念。(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