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图片新闻

局领导专题研究市民中心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5- 27 16: 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创造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5月26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二级巡视员严俊跃召集办公室、保卫处、服务保障中心及市民中心有关服务保障单位专题研究市民中心安全工作。

局领导带队对市民中心职工一、二食堂区域的消防设施维保情况、E座部分楼层强电间及周边消防设施情况、D座大厅消防应急疏散通道恢复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随后现场了解市民中心数字化安防平台的试运行状况,详细了解该平台的有关功能和研发应用的预测预警预防情况。

1.jpg

现场检查后,局领导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民中心安全工作。在听取保卫处、服务保障中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韩卫对前期所做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紧绷安全之弦,认真总结经验。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第一时间有效解决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借力数字化改革,推动技术迭代升级。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事,共同守住安全底线。(保卫处、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