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我局举办“机关事务青年说”
主题分享暨“五四”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5- 08 14: 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webwxgetmsgimg

4月29日,我局举办“百年风华恰青春——机关事务青年说”主题分享暨“五四”团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娟,局系统各党支部(总支)、党建联盟单位、服务外包协作单位等单位青年党员团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主题分享活动以小视频拉开序幕。视频中,局系统青年展现了在重大任务和日常履职中的责任和担当,以朴实无华而又热情洋溢的方式表达了青年对党、对国家、对事业的忠诚与热爱。随后,14名青年党员团员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岗位畅谈对推进“十四五”期间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韩卫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对局系统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和“九个字”具体要求:一是坚定信念、胸怀理想。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坚持真理,坚守原则,培养专业能力和创造性思维,把个人理想与中心工作和自身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二是紧跟时代、拥抱美好。身处伟大时代是青年的幸运,要紧跟时代步伐,既要体现青年人应有的朝气,也要懂得欣赏、分享美好,时刻保持一颗善良、纯粹的心。三是脚踏实地、从我做起。面对追兵渐近、不进则退的竞争形势,青年同志要积极投入当前重点工作,关心关注机关事务未来长远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同时,工作中做到“反应快、脚头勤、心头热”,迈小步不停步,年年有进步,逐步成长为机关事务事业可靠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10508140326.jpg

会后,参会青年代表还参观了杭州青年运动史馆和滨江区长河革命历史纪念馆,重温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教育。(机关党委、机关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