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革命老区振兴

发布日期: 2021- 05- 08 14: 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jpg

为支持革命老区在新发展阶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时更好地服务机关干部职工,4月29日,为期两天的以“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革命老区振兴”为主题的浙江省革命老区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市民中心商业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本次农产品集中展销是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内容,活动由服务保障中心主办,浙江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促进会协办。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余连星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

5.jpg

浙江省革命老区是党开展革命斗争的根据地,是革命最终取得胜利的贡献地,也是新时期促进乡村振兴的关键增长点,因独特的生态环境,其农产品也独具绿色、健康、纯天然等特色,带有浓厚的地方标志性符号。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组织助力革命老区振兴展销活动,既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优质服务,也为市民中心的机关干部职工参与推进革命老区发展贡献出一份力提供了平台。此次展销活动提供的淳安、平阳、遂昌、缙云等革命老区13家企业百余种名优农产品,受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和欢迎。(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