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图片新闻

“网格连心”访民情 “民呼我为”办实事——我局赴富阳区春建乡开展民情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6- 11 17: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6月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一行赴结对的富阳区春建乡,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集中服务月暨“网格连心”民情调研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娟,以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驻春建乡联合党支部负责人参加调研。春建乡党委书记叶金及春建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走访了杭州永德电气有限公司、杭州辰睿空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生产、测试车间等,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员工招录及保障、在原材料涨价等因素影响下生产销售面临的压力等情况。在杭州辰睿残疾人之家,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生产、生活情况、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回归生活主航道。随后,调研组实地勘察了春建乡春建村上高自然村茶山林道建设项目,听取了春建村负责人关于茶山道路线路规划、预算情况等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叶金详细介绍了春建乡的综合考评、美丽城镇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做法,在谈到当地经济发展时,他表示,全乡主要还是围绕茶叶产业做文章,乡党委政府将重点研究解决好茶农反映的炒茶场地和产业道路问题,需要多方筹措解决资金不足难题。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韩卫要求一方面对去年谋划的项目要继续做好跟踪协调和督促落实。另一方面对今年双方商议确定推进的民生实事项目,我局要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支持帮助,与项目所在村两委合力推进落地见效,达到“民有所呼、我有所为”的目标。(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