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2489428/2021-0432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6-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审计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6- 17 09: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2020年6月8日至7月31日,杭州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同志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杭州市审计局对韩卫同志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审计建议。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狠抓整改。现已整改完毕,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房产运营管理方面。一是做好房产收缴工作;二是进一步明确部分房产的使用用途,与经营性事业单位转企改制要求相一致;三是加强租赁合同管理,做好房租和保证金收缴工作;四是及时更新房产管理信息系统内容。

二、政府采购管理方面。一是修订完善《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单一来源采购;二是进一步规范购买服务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三是进一步规范服务保障中心原材料采购管理。

三、财政财务管理方面。通过修订完善《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健全财务内控制度。

四、工程项目管理方面。通过修订考核办法、建立项目经理信息登记制度,进一步规范项目招投标管理、合同管理,强化履约监督。

特此公告。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