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局机关第四支部与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1- 06- 22 09: 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说明: 图片2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在党言党、爱党护党意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七一”前夕,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易继苍教授作辅导报告。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局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听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主持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易继苍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史党建研究,多项研究成果获省部级奖励,有的被决策层采纳,是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教育厅讲师团成员。本次讲座以《述往思来 向史而新》为题,从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实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推进强国大业及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等五个方面,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中国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整个讲座历史脉络清晰,引用史例详实,语言生动活泼,赢得在场听众阵阵掌声。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优秀传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四个意识”,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房管处、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