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点亮微心愿 温情庆百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6- 03 14: 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在6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干部们一早便向梅城镇联系村和企业出发,开展“点亮微心愿 温情庆百年”活动,为利群村困难儿童和结对企业外来务工子女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在梅城镇利群村,中心党组成员、利群村第一书记张炜将礼物送到村干部手上“这个是给晓芸和岳瑶的。小朋友们现在在上学,没办法亲自送到他们手上,麻烦你们帮我把这个学习用品带给他们,祝他们节日快乐,也让他们安心读书,有困难可以和我说,我们一定会尽力解决。”

在结对的三家企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为25名外来务工子女送去节日的礼物。建德市帝华饰品有限公司李总经理接过学习用品和书籍时感慨道:“我们也没想着给企业职工的孩子们特意去过个六一儿童节,你们真的是太有心了。”浙江百汇电气有限公司和建德市新凌云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外来务工人员收到给孩子们的儿童节礼物时,高兴地说:“我们平时工作也忙,也很少买礼物回去,到时候我给他们寄回去,相信孩子们肯定会很高兴的。”

此次“点亮微心愿 温情庆百年”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切实帮助了联系村和企业的困难儿童和外来务工子女,同时也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生动实践,提高了中心党员干部的奉献服务意识。今年以来,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打造“服务品质年”为目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企业,积极响应“民呼我为”,走访困难群众32人次,收集企业意见建议11条,办结率100%,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