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局领导赴机关幼儿园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 2021- 06- 03 14: 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6月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赴机关幼儿园开展“六一”走访慰问。局领导在园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走进各个游戏场,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同时,实地查看了灯芯总园的整体环境、设施设备等,并与园班子开展座谈。园长冯伟群及各分管园长分别就“六一”活动、开办小人国0-3岁早教乐园、基建项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局领导对机关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高起点、高标准做好0-3岁早教乐园的筹建工作,为机关干部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二是统筹规划基建工作,全面加强园区的环境改造,特别要高度重视装修材料的环保性及施工过程的安全性。三是集中多方力量,更好地稳定教师队伍。

本次走访充分体现了局领导对机关幼儿园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机关幼儿园将按照局领导的指示要求,秉持“迈小步不停步,永远在进步”的理念,努力开拓创新,力争使各项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机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