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英一行调研市民中心小人国早教部

发布日期: 2021- 06- 03 14: 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长陈红英,市计生协秘书长刘德武等一行赴市民中心小人国早教部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及机关幼儿园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陈红英一行对小人国早教部整体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机关幼儿园园长冯伟群关于小人国早教部早教理念、课程优化等情况介绍。陈红英对早教部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教学活动中利用周边资源开展融入课程和集团的项目活动课程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称赞小人国在教育理念方面走在了业界的前列,同时建议孩子们可以合适的方式走进人大,引导孩子从小就积极关心国家大事,拓展孩子的思维空间,进一步发挥机关幼儿园在多方面的引领作用。

下阶段,机关幼儿园将继续开拓创新、推进发展,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通过不懈努力,持续打造一所具有先进理念的优质幼儿园。(机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