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富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红色印记”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6- 09 11: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切身体验中国共产党奋斗足迹,激发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传承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5月26日下午,富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会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印记”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建党百年红色讲师团”成员黄明明作专题讲座。黄明明的父亲是鲁迅的学生和战友、新四军华中鲁艺教导主任、华东军政文化部副部长。受父亲影响,他从上世纪70年代起就开始收集各种革命历史实物,四十多年来,收藏整理的革命文物12个门类5000余件。

宣讲现场,黄明明分享了诸多红色文物照片以及实物,并逐一讲述文物背后的历史。他表示:“我们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希望全体参会人员都能铭记历史、传承历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内容别具一格、真实性强,带给全体党员干部强大的震撼力,更加坚定了大家学党史、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立志在平凡岗位上展现后勤人的坚守与奉献,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全力打造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实际行动。(富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