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机关车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 06- 09 11: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说明: D:\IMKIY1025\Desktop\8b69050e6daba538a10a2d8c5b4b046.jpg

6月2日,机关车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赖立新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公务用车管理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赖立新指出解决实际问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要求。经历几轮车改,杭州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日益规范、高效,工作也迎来更大的挑战。大家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好结合文章,在感悟出新使命、感悟为民宗旨中履行好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的主责,全力以赴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

一是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个人自身修养,不论处在驾驶员还是管理岗位上,都做到爱岗敬业服务奉献,传承和发扬杭州机关事务敬业、奉献、节俭、高效的优良品质。

二是要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用行动擦亮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三是要在接续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一个人的发展离不开组织和集体,要将自己的成长融入到组织的发展中去,通过个人的奋斗打造中心优质保障服务的金名片,进一步提升公务用车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机关车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