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深入解读行动纲领 奋力迈向新的征程
——我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 07- 19 17: 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邃思想,7月15日下午,我局邀请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杭州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成员王涛副教授作《昂首迈向第二个百年的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7.1讲话精神解读》辅导讲座。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基层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王涛从中国共产党是民族复兴的优秀担当者、伟大建党精神是党接续奋斗的源动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做到九个“必须”等三个维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与会党员以很好的引导和启迪。会议要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为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与会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新征程、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