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图片新闻

韩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 07- 23 09: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说明: C:\Users\lenove\Desktop\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照片\微信图片_20210721114439.jpg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7月2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体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实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钱惠军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各位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谈体会收获、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

韩卫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说,办公室作为中枢机构,重要性不言而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为什么学上提升认识,在学什么上正确聚焦,在怎么学上做足功夫,不断汲取党史丰富营养,追求浓厚为民情怀,践行脚踏实地工作作风。

同时,韩卫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持续提升“三力”。一是提升创造力。要积极引领新理念、新方法、新思路、新方向,充分发挥出谋划策的重要作用,二是提升执行力。对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抓好督查落实、督促执行。三是提升示范力。积极当好先锋模范,充分发挥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