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不忘初心温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1- 07- 06 10: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QQ图片20210702151408

7月1日,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来到太阳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胡柏春和郑银娣,给她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太阳村八十六岁老党员郑银娣,看到中心党员的到来激动地说:“共产党真好!今天早上我在家里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直播,听了习近平总书记说的话真的非常激动,中国强大起来了,我相信我们的国家肯定会越来越好的”,接着她拿出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她说今天要带着这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拍照留念,记录这令人难忘的一天!

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机关支部一直高度重视慰问结对老党员工作,始终认为每一名老党员都是一部“活党史”,在落实好组织的各项关怀政策同时,特别注重发挥好老党员的旗帜作用,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好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精神。(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