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深情融笔墨  红心系党恩——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7- 06 10: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余杭区政府大院处处可见“一抹红”,从正大门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标识到每幢楼下电梯口的建党百年主题照片、机关食堂的红色小党旗、“100周年”红色小蛋糕、综合楼的网红打卡点,以及各个电子屏和宣传栏的主题展示等,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布置,营造了浓厚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氛围。

为表达机关事务人对党的热爱和祝福,中心开展了“深情融笔墨 红心系党恩”主题系列活动。七一前夕,中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而郑重地再次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同时重温了入党申请书,畅谈入党的心路历程,讲述入党以来的积极变化。此外,结合“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党员干部赴基层,深入了解结对村社基本情况,研究商定结对共建具体安排,积极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党的关心和问候。党员们还积极认领微心愿,响应先锋领航双报到号召,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民实践。

7月1日上午8时,中心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为机关事务工作做出新贡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行政区划调整重大改革际遇下,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短短5天圆满完成全区67家行政事业单位、3500名干部职工的办公场地搬迁及往返通勤、值班值守用房、资产调配、后勤保障等重要任务,为区划调整后各部门及时有序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撑。中心全体人员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整装待发新启程。(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