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图片新闻

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07- 06 17: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7月5日下午,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二级巡视员严俊跃、一级调研员杨冠琼,局办公室、机关车管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发出了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全面总结了伟大百年建党精神,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角度为党新的征程指明了前进航向,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一个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局系统学习热潮,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创新学习载体和方式方法,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专题辅导、学习交流、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新要求,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时刻不忘入党时庄严许下的誓言,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三是积极响应号召担当作为,做到“中央有号召、我们见行动”,坚决扛起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的责任和担当,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机关事务人“敬业、奉献、节俭、高效”的作风书写杭州机关事务的发展篇章。(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