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过“政治生日”  强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 2021- 08- 02 16: 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组织引导党员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自觉践行“两学一做”,积极参与创先争优,7月30日,我局组织局系统历年7月份入党的在职党员在市党群服务中心的“政治生日馆”集中过“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活动简朴庄重,活动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机关党委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回顾入党初心 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参加本次“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既有在党30多年的60后,也有转正不久的90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帮助,“政治生日”活动很有意义,仿佛将时光拉回到了入党时的青葱岁月,又一次地激发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党员们的发言发自肺腑、朴实无华、感人至深。有的党员表示,自己是受父辈影响加入的党组织,今后也要把这根接力棒交到自己的下一代手里;更多的党员表示,自己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岗位尽责立潮头,多向优秀的同志看齐,努力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党员们更是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

根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机关党委还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浙江省创作推出的电影《红船》,直观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的历程。(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