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我局召开基层党组织2021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1- 08- 02 16: 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7月29日,我局召开2021上半年基层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会,分管局领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方立华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和机关第二、第三、第四、第七党支部上半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汇报,听取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上半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其他基层党组织作了书面报告。分管局领导就分管部门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听取汇报后,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学笃行,工作成效明显。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在抓基层党建工作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管党治党意识不断强化、“三不”机制一体推进、正风肃纪驰而不息。二是对标对表,理性认清形势。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还存在引领保障作用待强化,改革创新意识要提振,争当“头雁”氛围不足等短板。三是强化责任,实现年度目标。下一步,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对照查找的不足,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提振创新意识,强化“头雁”意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广大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荣誉感,形成创先争优、主动担当、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传达了近期新冠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并进行了工作部署。(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