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推进“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8- 27 09: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资产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法、懂法、用法意识,依法合规做好国有资产服务管理保障工作,8月19日,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与上海澜亭(杭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结对联建活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国有资产管理法律案例主题讲座。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晓希望双方以此次结对联建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拓展联建领域和内容,澜亭律师事务所能给予更多专业法律支持,中心党员不断提高资产管理法律素养,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下一步,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将围绕党建工作联建、文化活动联谊、主题活动联搞、特色支部联建等九方面,推动特色支部创建工作重心下移,力争打造上下一体、互联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特色党支部创建工作新格局,着力打造“最强党支部”和“学法、懂法、用法典型支部”。(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