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波赴我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8- 27 09: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8月25日,省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波带领政策法规处、公共机构节能处、车辆管理与安全保卫处、公共机构节能处负责人,赴我局调研工作。相关局领导和处室、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汇报了我局在标准化建设、数字化改革、公共机构节能、公务用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下步计划。省机关事务局各业务处室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刘文波听取汇报后,对我局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杭州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坚持“头雁”标准,持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少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要保持好良好发展态势,在机关事务数字化改革、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公务用车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出经验、出示范、出成果。要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积极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带头作用,将标准化、信息化理念更好融入节能管理。同时,加强省市两级联动,在机关事务理论研究方面推进课题联动、资源共享。

调研组一行还到市民中心会议中心、机关事务集中办事服务中心、数字后勤平台开展实地调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