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情暖中秋节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 2021- 09- 18 16: 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月是中秋明,情是中秋浓。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喜迎中秋佳节,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走进锦南街道卦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指导社区居民学习制作手工月饼活动。

陈红生是中心一位资历深厚的食堂管理工作人员,工作已近40年,先后获得中式烹饪国家技师资格、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员、中国烹饪大师等资格称号。陈师傅不仅烧的一手好菜,更擅长食品雕刻及面塑制作。活动中,陈师傅带领大家学习手工月饼制作,为社区居民耐心细致讲解月饼皮、月饼馅以及如何制作月饼成品的方法。青年志愿者们则做起了陈师傅的小助手,帮着社区居民一起做月饼。现场氛围浓厚、热闹非凡,一会功夫一个个漂亮的月饼在自己的手中诞生,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此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中心利用后勤优势将三服务活动融入传统文化节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播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营造了浓浓的中秋情氛围。(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