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干部“微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09 14: 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今天利用新安夜学,我和大家交流分享的内容是管好钱袋子,当好后勤管家,先从大家接触最多的加班费、差旅费和工会费说起......”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后勤保障科干部方小琦拿着市纪委下发的《可以做 不可以做》小册子,认真得讲解道。整个学习过程,干部职工都听得非常入神,有的做笔记,有的查资料,每条内容说得详细到位。

这是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的干部“微讲堂”活动。“开展干部‘微课堂’不仅是工作的需要,更是提升能力的需要,给大家上课的同时也促进自己学,这不仅是对自己业务的拓展,也是科室业务的交流,这样的学习之后会形成常态,让科室间也比拼下,真正做到比起来、学起来、干起来。”中心负责人介绍道。

为了更好的促进干部主动学、科室交流学、团队比拼学,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干部“微课堂”活动,鼓励干部从坐着听向站着讲,从被动学到主动学转变,不断提高各科室干部的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作风过硬、业务能力过硬的后勤铁军。(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