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资产管理中心召开工作作风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1- 09- 09 14: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资产管理服务工作。8月27日,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工作作风分析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中心主任王晓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全体职工围绕作风建设有关要求,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从自身的工作内容与履职情况出发,深入查找、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提升改进方向。王晓指出目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部分同志在对待工作任务时存在疲、懒、散等不良情绪,必须迅速调整状态,严格践行“合法规范、务实高效、绿色共享、廉洁履职”工作要求,形成团结、担当、创新、严谨的良好氛围。

孔斌对中心全体职工提出了“三查三看”原则。一是查自身工作现状,看在工作上如何开拓创新;二是查自身业务能力,看工作实绩;三是查自身工作完成情况,看大局观念。对于中心下步工作,孔斌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一是努力建设学习型中心,提高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二是努力建设服务性中心,在保证流程规范的前提下,不断提升服务效率,提高服务水平,便捷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努力建设高效型中心,秉持雷厉风行、抓紧落实、说干就干、干就干好的工作态度;四是努力建设和谐型中心,营造和谐友好的工作氛围,激发工作热情,共同克服工作上遇到的困难;五是努力建设创新型中心,改变旧思路,消除思维壁垒,勇于创新;六是努力建设廉洁型中心,用好手中的权力,杜绝个人权力利益化。

此次工作作风分析会让中心全体职工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也明确了今后工作学习的努力方向,为中心各项工作的合法规范、务实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