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对元旦期间公车管理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 2022- 01- 06 09: 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2月30日下午,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方立华一行2人会同局机关纪委、车管处有关负责人赴机关车管中心,对元旦期间公务用车管理进行专项督查。

在认真查看公务用车管理集成应用平台、公务用车派车单和每日电子围栏登记表,了解到车辆管理平台化、平台信息化、车辆标识化得到有效落实后,驻厅纪检组一行对机关车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公务用车登记台账中反映出个别车辆存在北斗定位设备连续信号丢失的现象,要求继续加强与平台公司沟通,及时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步提升系统数据的精准性。

驻厅纪检组还详细询问了公务活动用车保障方式、公务用车申请和调度等流程,充分肯定了公务用车管理成效特别是被国管局推广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经验,同时要求继续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和《浙江省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规范公车管理使用,提升服务保障效能。  (机关纪委、机关车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