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提升精细化水平 全力保障市委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 01- 07 17: 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2月31日,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民中心青少年发展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为保障市委全会顺利召开,我局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坚持服务保障精细化、规范化,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一是早部署、明职责。与市委办加强对接沟通,提前制定全会后勤保障工作方案。以精细化管理为总要求,对会务服务、会议设备、车辆管理、餐饮服务等进行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细化各项工作安排。针对疫情防控实际需要,对服务保障人员及岗位安排进行严格把关。

二是强安全、严标准。督促物业提前对会场配电和电梯开展安全检查,并制定专项用电保障方案。对每个设备、每个话筒、每条线路、每个桌椅和茶杯进行全方位检查,并进行会场清洁消毒,确保设备设施正常、有序运转。特别是对会场音响、灯光及会议设备进行精准的调试测试,排除故障隐患。

三是优服务、重细节。根据会议需要,安排服务人员实行标准化服务,做到动作规范、服务到位、确保把服务从“细致”达到“精致”,力争为每一位参会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会议召开前,综合处、保卫处、服务保障中心等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有针对性地进行工作部署。局领导多次赴会场等实地踏勘,确保不留死角、不存盲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也将持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精进不止,为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提供有温度、有水准、有质量的服务保障。(综合处、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