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上城区机关事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11- 01 14: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图片1.png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9日,上城区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踔厉奋发守初心,勇毅前行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中心主任徐洁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着力在推进“一品四化”上下功夫,即打造“数智后勤、全心为您”机关服务品牌,持续推进机关事务管理规范化、保障标准化、服务精致化、运行数智化,努力以高质量的机关运行保障助力上城区全面建设“独具韵味的国际化现代化共同富裕典范城区”。党员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图片2.png

全体党员干部还前往萧山区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领悟“不屈、抗争、进取”的革命精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家面对党旗和宣誓墙,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干事合力。(上城区机关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