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11- 15 17: 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化清廉机关建设,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公职人员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14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市纪委监委审理室王新颖副主任作《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一体推进“三不腐”》主题辅导讲座。

图片3.png

王新颖副主任结合多年的案件审理工作经验,从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开篇,通过剖析我市近年来查处的有关案件情况及特点,阐述一体推进“三不腐”实践要求,梳理八类常见违纪违法行为,为参会人员讲了一堂逻辑缜密、内容丰富、案例典型、重点突出的专题辅导课。

会议要求,局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从身边的典型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的新形势,以及“围猎”腐蚀、腐败手段隐形变异、多种违法违纪行为交织、风腐一体、由风及腐等新问题、新情况,时刻保持清醒坚定,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严格自律,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各项工作开展,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各党支部(总支)委员(含总支下属各支部)、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兼职党务干部和兼职纪检联络员参加培训。(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