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临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11- 21 17: 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1月16日下午,临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同步举办“书香后勤”演讲大赛并启动第二届“暖冬行动”。

图片1.png

中心邀请杭州市委党校临平区分校一级调研员占张明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占张明从六个“深刻领会”出发,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充实、分析透彻,现场党员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宣讲结束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符欢要求中心上下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认真落实区委书记关于加快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建设的指示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服务和管理同步升级。

图片2.png

在“书香后勤”演讲大赛环节,来自中心五个科室的年轻干部将平时所读所思及工作上的心得体会娓娓道来。她们有的是中层干部,有的是刚入职的新同事,在平时的工作中踏实肯干、勇挑重担,在赛场上更是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精彩的发言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图片3.png

演讲比赛结束后,第二届“暖冬行动”火热开启。大家一起回顾了首届“暖冬行动”的丰硕成果,并通过驻石渠县挂职干部唐晓峰的细致介绍对石渠当地现状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用心爱,纵然相隔千里,为你倾尽全力。”中心干部职工用歌曲《用心爱》诠释“共富路上一家亲,临石千里寄温情”的深情厚谊。

图片4.png

本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香后勤”演讲大赛暨“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中心上下在新征程上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添砖加瓦,矢志不移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属于临平后勤的优异答卷。(临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