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公共机构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 11- 21 17: 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图片6.png

11月18日,全市公共机构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工作部署会在市民中心召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市直部门,杭州师范大学、杭州低碳科技馆等7家试点单位,市城投集团、大有集团等投资建设单位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就全市“光伏+公共建筑”专项行动试点方案进行解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代表我局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结合光伏+“零碳”公共机构创建等示范创建活动,努力打造全市公共机构屋顶光伏项目样板。会上,市城投集团与杭州师范大学,大有集团与杭州低碳科技馆就光伏试点项目建设签订了合作协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振峰对前阶段全市公共机构光伏建设试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意义,统一认识。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双碳”工作的重要举措。二是要落实责任,严控质量。紧扣目标任务,倒排时序进度,确保试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三是要积极探索,形成成果。总结经验做法、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全市公共机构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节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