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图片新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艳红调研杭州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11- 28 17: 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2.jpeg

11月22日至2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艳红带队赴杭州调研机关事务工作,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我局和淳安县、建德市机关事务部门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3.jpe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淳安县和建德市政府大院、市民中心,深入了解餐饮服务、会务保障、数字化改革、公物仓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市、县(市)两级机关事务部门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等情况汇报,并就《浙江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立法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就下步工作推进深入交流探讨。

4.jpeg

倪艳红对杭州机关事务系统近年来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加快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以头雁担当贯彻落实重要指示和重要会议精神的有力行动表示充分认可,对属地党委政府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视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要抢抓机遇、借势而进,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围绕加快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先行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创新引领示范,一体推进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建设,以头雁的实绩积极助力“两个先行”,充分展现先行范例风采。

5.jpeg

调研组一行还走进淳安县下姜村,与党的二十大代表姜丽娟面对面交流,实地感受下姜村从“脏乱穷”到“绿富美”、从先富到共富的美丽蝶变;走进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感受“自强奋斗撑起半边天,创新创业敢为天下先,忠诚奉献共圆家国梦”的千鹤妇女精神,通过现场教学、互学互鉴,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