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局机关妇委会组织参观杭州国家版本馆

发布日期: 2022- 11- 04 09: 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提升妇女同志对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的历史了解,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局机关妇委会于11月2日组织局机关妇女同志和局属单位妇女代表参观杭州国家版本馆。杭州国家版本馆为中国国家版本馆组成部分,总建筑面积10.31万平方米,是中国国家版本馆总馆异地灾备库、江南特色版本库及华东地区版本资源集聚中心,也是新时代的文化地标。

经过安检之后,大家依次参观了“潮起之江——‘重要窗口’主题版本展”“文献之邦——江南版本文化概览”“盛世浙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成果展”和“千古风流——浙江历史文化名人展”。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展品,生动地刻画着历史痕迹,诉说着时代的变迁;一个个鲜活的人物画像,让大家感受到文化传承与创新的魅力。

大家边参观边感叹版本馆藏物之丰、设计之妙、建筑之美,真是不虚此行。(局机关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