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资产管理中心组织开展追随足迹现场学

发布日期: 2022- 12- 01 16: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图片1.png

11月26日,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余杭区径山镇小古城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以现场参观学习方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径山镇小古城村先后获得全国民主法治建设示范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国文明村等80余项荣誉。全体党员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的足迹,参观了共享法庭、樟树下议事等地,亲身体会“加强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服务好三农”“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指示要求和小古城村法治建设成果。通过实地参观、照片墙和视频讲解观看等体验,全体党员深感基层事业的发展需要民主法治的支持,共同富裕的推进需要团结奋斗的力量。

图片2.png

随后,中心全体职工赴余杭区公物仓实地调研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公物仓智能仓管、分区分类仓储管理的先行做法,为扎实推进公物仓创新试点建设凝聚共识,以更高的标准完成创新试点建设任务。

受此次参观学习启发,中心党支部明确将持续推进法治建设,凝聚思想共识,汲取奋进力量,团结办好事业,以公物仓全市域推进创新试点和公物仓省级标准编制为契机,完善中心体制机制建设,以标准化数字化为手段,推动国有资产管理提质增效,努力打造资产管理新格局。(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