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机关事务应急管理规范》杭州市地方标准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 2022- 12- 15 14: 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图片3.png

12月13日下午,《机关事务应急管理规范》杭州市地方标准(以下简称《规范》)专家评审会在市民中心会议中心召开。来自标准研制、公共服务、工业管理和机械工程等相关领域省市专家,以及参与本规范起草的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

《规范》总结凝练了近几年杭州市机关事务应急管理的主要经验和做法,经过广泛研讨、座谈、公开征求意见等环节,最终形成专家评审稿。《规范》由我局提出、归口并组织实施,具体由我局、服务保障中心、市标准化研究院(杭州标准化国际交流中心)、市标准化学会、杭州万维质量发展研究院组织起草。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组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规范》编制过程和内容的介绍,进行了充分质询,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严格评审讨论,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规范》通过审查。评审专家组认为,《规范》框架科学合理,对机关事务应急管理中涉及的组织保障、预案编制、应急处置、评估与总结、记录等内容进行了明确规定,《规范》的发布实施将更好指导各地党政机关的机关事务应急管理工作,不断推进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标准起草组将根据评审意见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报市市场监管局批准后向社会公开发布。(审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