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全力保障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 12- 28 09: 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12月26日,中共杭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为切实做好会议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综合处、保卫处、服务保障中心等相关处室、单位克服人员紧缺等困难,携手市民中心物业、餐饮、会务、安保等服务外包团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以高度责任感和务实的态度,全力以赴完成重要会议保障任务。

统筹谋划,提升组织力。根据专题协调会有关部署要求,相关处室、单位第一时间协调落实会场、停车、就餐、防疫等服务保障事宜,制定专项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协调各服务外包团队抽调精兵强将支援保障任务,协调各专业维保、区供电分公司等单位对锅炉系统、空调系统、燃气供应、供配电路系统及UPS备用电源等进行系统性检查测试,确保设施设备使用正常。

直面挑战,增强战斗力。此次保障任务时间紧、标准高、任务重,但整体保障会议的服务人员不足往年的三分之一。对此,相关处室、单位积极主动应对困难,做到服务水平不降、疫情防控从严,严格按超A类的服务标准,加班加点完成主会场和15个小组讨论会场等服务保障工作。会议保障期间,及时高效应对会场座次、台型、功能等临时调整,严格按要求落实环境、会场、电梯等场所的消杀工作。

多方联动,强化执行力。会前,局领导赴现场检查会场布置、餐饮保障等方面工作准备情况,做好查漏补缺、改进提升。会中,全体会务、餐饮、物业、安保等保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规范服务。为保障参会人员健康,在主会场提供消毒湿巾,设置休息观察室等,努力营造庄重、舒适、安全的会场环境。此外,邀请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监督、指导,全程协助职工食堂把好食品安全关,全力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综合处、保卫处、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