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党员春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3- 17 15: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3月15日,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围绕“提升业务能力,助力共同富裕”主题组织开展党员春训活动。

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三都镇头村学习考察,大家沿路聆听讲解员介绍镇头故事、水库精神,了解了镇头村从无特色、无文化、无产业的“三无村”到有特色、有文化IP、有产业的“三有村”的蜕变过程。

下午,中心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围绕共同富裕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大家围绕主题开展深入探讨,并就中心如何助力共同富裕进行了思考。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并重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知识开展学习。

不少党员表示,春训活动通过“现场学+理论学”,不仅深刻感受到了基层治理下村庄和村民发生的喜人变化,也从理论上学到了共同富裕的深刻内涵,可以说是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收获颇丰。(建德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